成都市造价管理站启动市政工业化构件

价格测定工作

 

QQ图片20170424165241

QQ图片20170424165255

2017421日,按照市建委加快市政工业化构件价格发布的工作要求,市造价站组织召开市政工业化构件第一次工作会,启动市政工业化构件价格的测定工作。成都市政府投资项目评审中心、西南设计院造价院、四川德维咨询公司、成都科益咨询公司、朋诚咨询公司、上海容基咨询公司、成都建工工业化公司、中建科技公司、成都城投科技公司、四川华西绿舍预制构件有限公司等到会参加。

结合我市市政基础设施建设现状, 参会人员经讨论后确定此次开展的价格测定内容为:路缘石、人行道铺装板、盲道砖、花箱、花槽、花池、树池、井圈井盖、管节、管片、墩柱、盖梁、小箱梁等工业化构件。

会上还对市政工业化构件价格测定工作时间安排进行梳理,力争在20176月下旬完成测定工作,6月底价格信息发布。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成都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站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7421